4.小学一年级日记我的小伙伴
我最 好的小伙伴是我的同桌曹珂滢。她是个可爱的小女孩,长着水灵灵的大眼睛上有一双弯弯的眉毛,尖尖的鼻子,小小的嘴巴,留着蘑菇头,头发非常的黑,看上去又机灵又淘气。她最擅长打乒乓。有一次,上体育课的时候,同学们有打篮球的,有打羽毛球的,有打乒乓球人。最精彩的就是我和曹珂滢的乒乓球比赛了,刚开始的时候我以为我会赢她,可是最后打了几场以后,曹珂滢连赢我三局,她乒乓打得又快又狠,想赢她真不容易。
还有一次,我和我的弟弟还有曹珂在我们院子里比跑步,妈妈说:“一、二、三跑!”我和弟弟还有曹珂滢像离弦的箭一样跑了出去,跑了很久很久才跑到终点,只听妈妈说:“第一名曹珂滢,第二名王天素。”看来,跑步又输给她了,我真不甘心。我说:“我们来比写字吧。”于是,我和她比赛写字,最后还是像上次跑步的名次一样,又让她抢了第一名。
这几次比赛,让我知道,无论是运动还是写字,曹珂滢都很好,我应该向曹珂滢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