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一年级日记我的小伙伴
我的小伙伴叫吴星昕,她是一个小能人,她梳着马尾辫,中等个子,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像黑宝石一般的眼睛,眉毛微微上翘,红红的嘴巴,头上还带着一个发夹。她让我敬佩的是她今年参加了一次舞蹈比赛,并且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他可以获得这样的好成绩,和她平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在舞蹈班学习时,她刻苦用功,一个动作不厌其烦的一直练习,虽然辛苦,但她都咬牙坚持下来,在学校的课余时间,她都会利用起来练习倒立,我看见他头朝下脚朝上贴着墙,一会脸就涨的通红,五分钟过去了,她还在坚持,我心想:可以了,快下来吧!但她还是坚持到上课铃声响起才下来。我祝愿她再接再厉,一定会再创更好的成绩。
这就是我活泼、开朗、爱跳舞的小能人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