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一个人,她天真可爱,活泼开朗,长着一对双眼皮的大眼睛,留着一个小蘑菇头,脸蛋儿肉嘟嘟的,很好看。别看她个子小小的,可有着大大的正能量。她每次看见大朋友欺负小朋友,她就上去阻止大朋友。这样一个人便是我的闺蜜。
我和她基本上可以算是心有灵犀。比如说我们每次考试的成绩都一样,错的地方也一样。而且我们许多一样的特点,比如看电视啦、做游戏啦、听音乐啦,而这些,都不是我想说的。我们的特点是:我们不用说话,给对方一个眼神,就可以知道对方要干什么。也许,这才叫心有灵犀吧。
我每次玩游戏的时候,总是喜欢叫上她过来和我一起玩。我和她以及其他三个女生在音乐课上有个组合。我们五人在音乐课上表现的算是挺好的,可是,还有美中不足的。不足在于其中只有我、我的闺密和一个关系很好的朋友,我们三个表现还不错,就是有两个人拖累了我们,所以就美中不足了。但是如果是我们两个人表演的话,那叫一个完美
我们永远都会是最最 好的闺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