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有趣的活动作文300字三年级
叮零零下课了,原本鸦雀无声的学校,一下子变得沸腾了起来。同学们在走廊上玩各种各样有趣的课外课间活动,有踩脚,老鹰捉小鸡,躲迷藏,玩各种各样,丰富多彩。我和小伙伴玩的是“老鹰捉小鸡”,在游戏中胡俊铭当“鸡妈妈”,林安琪当凶猛的“老鹰”,我和其它几个同学当可爱的“小鸡”。游戏开始了,“老鹰”展开双翅,张开血盆大口朝我们扑来,就在这时“鸡妈妈”也展开双翅奋力的保护我们,“鸡妈妈”跑哪儿“老鹰”就追哪儿,我们这些“小鸡”也紧追不舍地跟在“鸡妈妈”身后。“老鹰”左跑跑,右跑跑,可还是没有捉到一只小鸡,我们开心的哈哈大笑,手舞足蹈,忘记了防守,“老鹰”趁机猛扑上来,就当快要捉住最后面的小鸡的时候,幸好“鸡妈妈”反应快,马上喊“下山”,我们这才没有被捉住,“老鹰”原本还想再捉的,可是上课铃声响了,所以我们都回教室上课了。
你们看我们的课间课间活动不但丰富多彩,而且很有趣吧?不信你可以来我们学校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