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有趣的活动作文300字三年级
午饭后,同学们像一只只从笼子里飞出来的小鸟,兴高采烈地来到操场上,开展有趣的课间活动。他们有的在玩跳绳,有的在玩打篮球,还有的在玩踢毽子。踢毽子的同学最有劲。你看!那个穿着紫色连衣裙,扎着马尾辫的小女孩就像个魔术师,毽子在她脚下蹦来跳去,总不会落地,可这毽子一到我脚下,就好像一个不听话的小孩,我就才刚刚往上踢了1个它就落地,我试了好多次,可都还是这样。
跳绳的同学也不错,听说跳绳的同学把头发盘起来,果然不出我所料,在操场上只要是跳绳的同学都是盘发的。
还有打篮球的,打篮球的全都是男生,不过,也有许多女生在一边做着啦啦队呢!我看他们这么热情,我也找几个没有事做的一些同学创了一只啦啦队。我们练习了一下,想:“我们就跳舞,一边叫着加油!加油!加油!”于是我就告诉了其他队员,我们并开始了,正在我们要开喊的时候,我并喊了一声停!因为我看见了我们班的同学了,大家都问我干什么,我并如实的告诉了大家,还和他们讲:“我们的口号改一改,变成三(2)班加油!三(2)班必胜!”于是我们开始喊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我们班虽然输了第一局,可最后还是赢了!
今天我玩的可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