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我校,踏入操场,你会看见数百人聚在一起练习。充足的阳光撒在我们身上,照耀每一个萌发信心的种子上。对于这场突如其来的表演,我们充满了信心面对它。但由于这阳光过于严热,还未绽放的种子就败了,它们但不服输,重新开放准备迎接更残酷的练习。他们重新绽放,努力追赶那些更优秀的人。我们并肩合作,一起训练,争取在演出时作出一个完美的回馈。大家的脚跟站得酸痛,却没有一句怨言,鼓足力气抬头挺胸,将自己的一面展现给别人。学习敬礼,宣誓、唱队歌,系红领巾是我们的讲训练训要求即任务。
“向左向右转”,一声令下几百双脚一齐向左、向右前进,动作整齐有序,我们的表情都是严肃的,丝毫没有玩乐之意。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人是指挥手。“有请指挥马艺轩”主持人话落,她拿着话筒,挺直腰扳,大步流星向中心走向去。她先是向领导敬礼,又转过身向少先队员敬礼。音乐响起,她缓缓举手,摆好姿势,动作优美,随音乐一起舞动。随着她的动作,我们的歌声也渐渐清晰,越来越大,也越来越起劲。她的表情微笑着,也随我们一起唱歌。不一会儿,校园里处充斥着我们的歌声。
希望我们的表演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