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有趣的活动作文300字三年级
今天,我们教室里可热闹了,站走廊上都能听见同学们的欢笑声。告诉你吧!我们正在进行一场特殊的比赛呢!你看,大家可认真了。有的切、有的摆、有的指挥,似乎在完成一项伟大的工程。你猜到了吗?这场激烈的比赛就是看谁制作的水果拼盘精美、好吃。整个比赛过程就像是一场全国性的大比拼,整个教室像是一个高级大厨房,紧张、激烈、欢笑……不一会儿,同学们就把自己做的的作品展示给大家了。
评委是老师和同学。他们一一欣赏,一一品尝,一一指点,特别认真。点评的让人心服口服,连连点头……
比赛结果很快揭晓,我们组是第三名。老师告诉大家,奖品是把精美的水果全部消灭掉。话音刚落,我们就蜂拥而上,抢着吃那水果盘里的美丽雕刻,欢笑着,打闹着,品尝着集体制作的美食,吃得津津有味……
我们虽然得了第三名,我也很高兴,因为我是第一次制作,得了第三名也是很好的成绩了。今天我特别开心,觉得很有意义,也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