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生拔河比赛作文300字
今天下午,我们和三1班进行拔河比赛。一到操场上,同学们又开心又兴奋,个个精神抖擞地等着比赛。第一场男生赛终于开始了,两班男生使劲抓住绳子,拼命往后拉,我也用了全部的力量,憋的脸都红了,经过两局激烈的比赛,终于打了个平手。第二场是女生赛,只听一声令下,两班的女生也拼命往后拉,我们班的男生一直在旁边为女生加油呐喊,而他们班却没有声音。又经过两局激烈的战斗,我们班的女生给我们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两局全胜。我心里也暗暗高兴,心想这下我们班赢定了,最后进行了全班合力赛,在我们全班齐心协力下,最终以4:3胜了三1班。比赛结束了,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回到了自己的班级。
通过这次比赛,使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这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