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拔河比赛作文300字
今天下午,我非常兴奋。因为今天下午要举行拔河比赛。提前好几天,老师就布置这件事情。老师告诉我们,每个班只能选五名男生和五名女生。老师开始选人了,我们班的男生都迫不及待的高高的举起了手,同学们恨不得站到桌子上去,老师很快就选中了五名男生。开始选女生了,我们女生比男生更着急。没等老师开口,五名女生已经站到了讲台上。
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选手已做好了准备。你看,他们可都是一些大力士啊!第一场是三(1)班对三(3)班。只见队员们握住大棕绳,鼓足了干劲。两个班的拉拉队大声的呼喊着,掌声一浪高过一浪。比赛结束了,三(3)班胜出。下面轮到我们班上场了,我们班对三(3)班,同学们用尽全身力气抓住绳子拼命向后拉。可最后还是输给了三(3)班,我们班的同学们急得都哭了。
老师告诉我们,一次失败算不了什么,要振作起来,听了老师的话,我们大家又鼓起了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