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学生拔河比赛作文300字
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我们班举行了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赛。拔河地点位于海水浴场的海滩上,摆好拔河的绳子,系好红丝带,准备工作就基本完成了。比赛分为三局两胜制,男生一队和女生一队为一组,男生2队与女生2队为一组,裁判是赵老师,周围有用手机录像的家长。
参赛队员们都已经忍不住要大显身手了,几位家长给我们调整布阵,几位重量级选手被安排在最后压阵,海边充满了火 药味呢。
”嘟……“随着裁判的哨声,比赛拉开了序幕,对方的队员用力不齐,没有口号,我方队员抓住他们这一弱点,对他们进行攻击,家长给我们喊:一、二、三;一、二、三……每到三的时候,我们就一起往后拉,他们看到我们这样啦,也一起跟着口号使起劲来。”调皮“的红丝带一会在左边,一会又跑到右边去了,看到红丝带一点一点的向我们这边移动,就咬紧牙关,脸憋得通红,使出吃奶的劲头,把绳子拉到了我们这边来,太棒啦,我们胜利了!我们都高兴地跳了起来,他们却垂头丧气,一点也高兴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