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生拔河比赛作文300字
今天操场上热闹非凡,同学们兴高采烈。因为一班和我们班要进行一场拔河比赛。比赛就要开始了,参赛的选手斗志昂扬,准备大显身手。他们已各就各位,一手在前,一手在后,紧紧地抓住绳子。一只脚在前,一只脚在后,身子往后倾斜。裁判员手中小红旗一挥,鼓起腮帮,用力地一吹,哨声响起,比赛开始了。参赛的同学一个个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往后拉着绳子,个个脸涨得通红,像一个个红苹果。开始势均力敌,不分上下。绳子中的红布带仍然对着地面上的白线。赛场两边的拉拉队跳着喊着:“加油!加油!”恨不得自己也上去帮忙。相持了几十秒,我们参赛的同学力气不如开始。我对大家说:“爱拼才会赢!”大家又浑身充满了力气,用力地拔。红布带往我们这里移动,红布带移过了白线。哨声响起,比赛结束了。
我们班赢了。欢呼声、掌声,在空中久久回荡。此时,我眼前的阳光是那么灿烂,耳边的鸟鸣声成了祝贺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