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生拔河比赛作文300字
星期四下午,我们学校三年级举行了一场一精一彩的拔河比赛。开始的第一场是其他两个班比的。他们在比赛的时候我们已经忍不住了,心已经飞到了拔河的场地了,而且我们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特别是蒋宏奕在队伍里面一搓一着手,跺着脚,嘴里嘟囔着:“怎么还没轮到我们?怎么还没轮到我们!”
终于,第二场轮到我们三(4)班对阵三(2)班了。我们怀着必胜的决心跑上场,抓起麻绳等着裁判的号令。过了一会儿,只听老师一声哨响,我们就使劲地把手中的绳子往后拉。只见队员们有的咬紧牙关使劲拉,有的大声喊叫着在使劲,还有的仰着头使劲,个个都涨红了脸,场面激烈极了。
可尽管我们都使出了全身力气,但最终还是以1:2的成绩输给了三(2)班。更令人失望的是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我们都输了,所以总成绩排在了年级最后,我们都伤心地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