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难忘的一件事三年级300字作文
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发生过一件让我永生难忘的事。“叮叮叮”午饭铃响了,同学们陆续拿着饭盒去排队。吃完饭,我们一起去寝室睡觉。
我摸着圆滚滚的肚子悠闲地走向201寝室,突然,我猛得一抬头,发现门牌上写的并不是201寝室。我一头雾水,心想应该是201呀!怎么会变成102呢?我感觉有些不对劲,但还是鬼使神差地走到窗户边,又闻了闻,“一股臭味儿!没走错,肯定只是眼花了。”我小声嘀咕着。
于是,我鼓起勇气敲了敲门,见门没开,立刻贴着墙壁,小心翼翼地把门打开。见老师不在,我马上脚尖点地,悄悄地移动到床边,慢慢爬上去。就在这时,我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竟然一整个寝室全是女生!
我还惊魂未定,老师已经来到我身边,小声对我说:“哥们儿,走错寝室了!”这时,我才反应过来,原来我真的不是眼花,而是头晕啊!
两年过去了,回想起这件事,那尴尬的场景仍然历历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