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三年级3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许多难忘的事,也许是老师的夸奖,或者是生长的烦恼,我最难忘的是那天下午......那天下午我做完作业,和妈妈去公园骑单车,大体上就是摔来摔去,最后学会,但这之中有许多有趣的事。来到公园我先学推车,那是我觉得很难!因为扶不动车,摔了我个四脚朝天,开始学骑车了,太难了!!!我不敢上去,上去就摔,摔了再上,再上重摔,我不敢了!不学了!
那时我心中有两个小天使,一个说:“放弃吧!摔倒了很痛的!”另一个说:“加油!你一定行!”我是放弃呢?还是坚持呢?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突然,在我脑中浮现了几个字:失败是成功之母!加油!我继续了下来,傍晚7点左右,我终于学会了!!!我欢快的骑着车在公园转。
这件事告诉我: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