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难忘的一件事三年级300字作文
星期日那天,天气睛朗,爸爸带我去儿童公玩“激流勇进”,我观察了一下娱乐设施,好奇心告诉我,应该是挺好玩的。我坐上“鳄鱼船”,在水流的推动下,沿着弯弯曲曲的轨道慢慢的前进着,真是看不出什么“激流”的样子。忽然,发现不远处有个很陡的高坡,我离那个高坡越来越近了,“鳄鱼船”慢慢地往上爬,到顶峰快要冲刺了,我马上抓紧扶手,突然心跳也加速了,手心直冒汗。哎…救命呀,“鳄鱼船”猛向下直冲去,击起了许多水花,溅在脸上可真凉快啊!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鳄鱼船”摇摇摆摆地朝终点靠近了,我回头看看那个陡坡,感觉有点害怕,也感到很刺激。
虽然学习有很大的力,但是我对学习很感兴趣,因为我的压力能在“激流勇进”中得到释放,感觉可真不一般啊!
这是我最开心的一件事,令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