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放风筝作文500字
星期六的早晨,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微风轻轻地吹着,正是放风筝的好天气,老师带我们到广场放风筝。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王加强举着队旗,有说有笑的来到广场。同学们各自拿出自己的风筝。开始放了,我和王琪琪一伙,他拿着线轴,我端端正正的举着风筝,王琪琪飞块地向前跑,边跑边放线,只听他大喊一声“放”,我松开了手,风筝文稳稳当当的低飞着。“风筝为什么飞不高呢?”我心里想,“肯定是不够认真吧。”
我又放了一回,比以前高了。我抬头一看:啊!整个天空五颜六色,风筝真多呀!有高野猫、小燕子、飞机……张文龙的“高野猫”飞得,好像要到太阳跟前了。马科的“小燕子”一会高一会低,好像在捉虫子呢!
整个广场一片欢声笑语,也引来了好多来看热闹的叔叔、阿姨,还有领着小朋友的爷爷、奶奶。
此时,天空显得格外蓝,简直就像一张画!虽然我的风筝不是飞得很高,可我开心极了,我还是头一次和这么多人一起放风筝呢。
时间过得真快,我正看得入神,突然老师一吹哨:站队了!我们才依依不舍的走了。我们又排着整齐的队回到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