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三年级放风筝作文500字
上个星期天,阳光照在大地上,十分暖和,棉花一般洁白的云朵悠闲地在天空中飘着,小鸟在旷亮无比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着、叫着。这真是个放风筝的好天气呀!一会儿,中中就打电话约他的好伙伴们,说:“今天是星期天,天气也十分好,咱们一起去公园放风筝吧!”小小和大大异口同声地说:“太好了,我们早就想去了,等一会儿就到了。”在半路上,他们就相遇了。小小拿着他那美丽无比的花蝴蝶,大大拿着他那霸气十足的老鹰,中中拿着他那漂亮的金鱼风筝。他们一路说说笑笑地来到了公园。
到了公园,草地碧绿碧绿的。草地上早已有许多人了,有的已经把风筝放上了天空,有的人还在拼命地跑着,想要把风筝放上天去。天空中的风筝可真多呀!有燕子、有蜻蜓、有超人……这些风筝都迎风飞舞着,花花绿绿。天空中,还有一个喜鹊风筝,好像在和它旁边的风筝在比赛高低呢。
中中说:“我们快点放吧,好让它们在天空更早地飞翔。”他拿着线轴,大大拿着大金鱼风筝,他们一起开始迎风奔跑,跑了一大段路,可是风筝还是飞不起来,好像风筝不想和他们一起飞,还想休息一会儿。虽然风筝没有飞起来,但是,小小和大大依然不想放下。他们又试了一次,他们又跑开了,越跑越快。终于,大金鱼飞上了天空,慢慢的,大金鱼飞得越来越高。小小看着大金鱼,也十分羡慕,说:“你们快帮一帮我吧。”她这个蝴蝶还算听话一点,一会儿就飞上了天空。大大看着中中和小小的风筝已经上天,急的直跺脚,在大大和中中的帮助下,不一会儿,他的老鹰一下子就飞了上去,果然是天空中的大王了。
这次放风筝真是太有趣了。他们回到家里,心仿佛还在公园,还在放风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