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六年级快乐的童年作文500字
童年,如千钧百发的小舟、柔软舒适的摇篮;有时就像一场快乐的游戏,童年的回忆,仿佛是魔术高手在做着千变万化的舞动……我,一个天真、严肃、尊敬师长的快乐小女生,不管做什么事都是小心翼翼、充满兴趣,从不放过任何机会,就连像蚊子那样的“庞然大物”也要大观察一番。
还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暑假,在学校听同学说,花园里有蝴蝶、蜜蜂、毛毛虫……可好玩了,心想又可以大观察一番了,于是一放学我就跑到我家的后花园,一看惊呆了:那里蜜蜂在采蜜、蝴蝶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舞、蟋蟀在歌唱……简直是人间仙境啊!
我丢下书包,采集了一些植物标本、昆虫标本,在那里研究了好长一段时间,直到妈妈焦急地找到我,我才回到了家。
到了晚上,我被老妈训了一顿,但我却没有服输,因为这是我的兴趣,任何人都不能打 倒的。因此我开始说服我的妈妈,到最后我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的妈妈说服了,我神采飞扬,晚上做梦还喊着“我赢了”呢。
我童年时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像达尔文一样的科学家!我知道梦想很遥远,但只要努力拼搏,绝对没有实现不了的事情……
童年的快乐,童年的梦想,将伴随你的成长而成为最美好的回忆,让我们一起回忆精彩的瞬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