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六年级快乐的童年作文500字
我们的童年是五彩缤纷的,这里面既有伤心,又有快乐,下面我就给你们说一件我的童年趣事吧!在我七岁那年,让我盼望已久的七岁生日终于来到了,令我兴奋不已。当天晚上,我就把整个院子的小伙伴都叫来家里吃蛋糕。我的蛋糕是水果蛋糕,蛋糕上面盖了一层白白的奶油和一条奶油小蛇,当然还有水果。爸爸关了灯,然后我就对着蛋糕乱许了个愿,妈妈说过生日一定要许愿,可是因为我心急着想吃蛋糕,所以根本就没有许愿,我迫不及待地要切开蛋糕,哈!这条小蛇是属于我的,我正津津有味的品尝着蛋糕,这时我被我的好朋友廖玮嘉叫了过去“王书敏,你过来一下!”廖玮嘉手上举着盘子对我说。我看她盘子里全是奶油,就以为她要给我吃,就张大了嘴巴,她却对我说:“我来帮你化妆吧!”我还莫名其妙没搞明白它的话。啪!一个凉凉的东西打在我的脸上,接着是鼻子、下巴、然后廖玮嘉对我是说:“化妆完毕,去照照镜子吧!我马上跑去照镜子,一看,咦?这不是一只脸上被抹地花花绿绿的小花猫吗!我来了兴趣,粘点奶油往别的小伙伴脸上抹去,哈!一场奶油大战开始了,大战完毕后,我们互相看着对方,一个个都成了小花猫,我们一起哈哈大笑起来,最后连爸爸妈妈也笑了!
这是我快乐的童年,怎么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