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六年级快乐的童年作文500字
我的童年是幸福、快乐、无忧无虑的,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至今我都记忆犹新。记得那年我六岁,周末的夜晚,天空挂满了亮晶晶的星星,地上洒满了明亮的月光。我和小伙伴们在小区的游乐场里玩“老鼠偷油”的游戏。“老鼠偷油”的游戏规则是:一个人扮“猫”,其他人都扮“老鼠”,规定一个地方是“老鼠洞”,一个地方是“油”,“老鼠”必须偷“油”,否则就会饿死,“猫”负责保护“油”不被“老鼠”偷走,抓住“老鼠”就由被抓住的“老鼠”扮“猫”,但是“猫”不能进“老鼠洞”抓“老鼠”。那天玩的很开心,不断有小伙伴加入进来,我们的笑声久久地回荡在夜空中。
小时候我还经常带小伙伴到家里来玩,玩过家家,给洋娃娃换不同的衣服,给洋娃娃做饭吃。有时捏橡皮泥,一会儿捏小人,一会儿捏生活用品,一会儿捏食物,捏出来的东西活灵活现。
到了夏天,我就和小伙伴们去小区的游泳池游泳,我们在按摩池里享受水流的按摩,可舒服了。到了浅水区,就一起嬉水,打水仗,看谁潜水时间长,看谁游的远。
我还喜欢下跳棋,在家里经常和爸爸妈妈下,刚开始他们让着我,慢慢的我的水平提高了,不要他们让我还能和他们打个平手呢。
我特别喜欢看书,尤其喜欢看儿童小说,我闲着的时候总会从书柜里抽出一本书来看,看得津津有味。周末有空还会去书城看书,那里经常会有很多小朋友和我一样看书。
我的童年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