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四年级作文范文推荐一个好地方
相山公园在淮北市的西郊,那里依山傍水,风景优美,是个美丽的地方。今天我和小伙伴去相山公园,首先,我们来到动物园,动物园里有凶猛的狮子,可爱的小白兔,美丽的孔雀……还有那机灵的小猴子,猴山里的猴子多的数不清,有的一起玩耍,有的在荡秋千,还有的爬假山,让我最吸引的一只戴蓝色的小猴子,一位小朋友扔给它们红红的大桃子,这只小猴子便抢到了,它拿着桃往假山上爬,坐在高高的地方,吃的时候两眼四处张望,生怕被其它猴子抢去。
接着我们到了相山庙,里面真是人山人海,有的在拜佛,有的在悠闲地溜达,还有的在石狮子前照像。
我们又被人工湖的景色只吸引住,人工湖的形状像一个葫芦,湖水清澈见底,湖面上飘着五颜六色的小船,有的像小鸭子,龙、小海龟、……湖里有各种各样的金鱼,有红的、白的、黑白相间的……
儿童乐园里的小朋友可多了,里面的玩具也很多,有滑梯、空中飞舞、碰碰车。我最喜欢玩空中飞舞了。工作人员帮我们把安全带系上,游戏马上开始了,我的心怦怦直跳,这时,把我们弄的一会朝上,一会朝下。惊险极了。
太阳落山了。我们依依不舍离开了美丽的相山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