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范文推荐一个好地方
同学们,今天我向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那就是景色优美又很好玩的景山公园。来到景山公园的门口,首先看到的是两棵高大挺拔的松树,它们就像卫兵一样守卫着美丽的景山公园。
再往里走,看到就是一块绿油油的草坪。草坪上的小草长得非常茂盛,小草都在争先恐后地往上长,好像在说:“你看我,长得多快啊!”小花都藏在一些灌木丛里面,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只要一翻开树丛,就会发现有各种颜色的小花,有红色的,有黄色的,有绿色的,有紫色的,还有天蓝色的,真是姹紫嫣红,美极了!
继续往前走,就会发现一个绿色的湖,湖水清澈见底。游人们踩着脚踏船在湖面上游来游去,湖面上漾起一层层涟漪。还有的游客在湖边用饼干投喂小鱼呢,吃饱了的小鱼就摇摇尾巴点点头,好像在感谢游人呢!
穿过小湖再往前走,就看见一个亭子,里面常有老公公老婆婆在那里打太极、跳广场舞,有些时候还会有人来这里写生。同时那也是小孩子的乐园,它们在公园捉迷藏,玩游戏,而大人就在亭子里面休息,观赏公园的美景。
这就是我给大家推荐的好地方,不错吧!它景色优美、空气清新,是一处休闲的好去处,希望大家有时间常去景山公园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