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四年级作文范文推荐一个好地方
北京植物园位于北京西郊,离香山不远,坐西郊线可以到。上周末,我和妈妈还有熊阿姨一家去了植物园。植物园里面植物很多。有高大的乔木,低矮的灌木,错落有致,随处可见不同颜色的花,景色美极了。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便是园区的环境了,到处一尘不染,见不到一点垃圾,即便是垃圾桶外面和卫生间都很干净。这里优美的环境,让我们心情格外舒畅。我们边走边玩儿,到中午时,就在草地上铺个垫子,拿出自己带的三明治、酱牛肉、水果等野餐。我静静地躺在树荫下,仰望蓝天,太阳光透过树叶的间隙洒在我的脸上,暖和极了。树上的知了大声地歌唱,而我此时却一点儿也不觉得吵。
下午我们去了樱桃沟。这是一条山沟,生长着许多水杉树。这些在地球上生存了亿万年,号称“活化石”的水杉树,高大笔直,郁郁葱葱,直插云天。连下面的木栈道都被树荫遮盖住了,我们走在上面,感觉阴凉舒服。栈道下面是条小溪,水流潺潺,清澈透明,就连溪底的卵石和小鱼都清晰可见。我们沿着栈道向山上走,山势越来越高,路上的景色依然很美。栈道旁,硕大像元 宝的是元 宝石,那些扎根在山石上,挺拔向天的是石上松。多么神奇的大自然啊!
夕阳西下时,我们经过卧佛寺下山往回走。短短一天时间,虽然我们没能饱览这里每一处美景,但是身临其境,漫步在林中,自己的内心也沉静了下来。植物园不仅是个观赏植物的好地方,也是了解历史、学习人文知识的好地方。我希望以后还会来这里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