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区是一个普通又特殊的小区,住在这里人们每天都很快乐,位于广洼西街十号院。我们小区门口有一个小公园,我们每天放学后都要去那里玩一玩,等玩累了再回家。一进门就有一片开阔地,可以打羽毛球、踢毽子用,再往前走有一条长长的塑胶跑道,从小公园的头直穿到小公园的尾,它的左边前是一个“老年活动区”,很多的老年人都在这里打扑 克、打麻将,我的奶奶也是。它的前面有一个“骑车专用地”,上面有很多个坡,铺着软软的塑胶,以免摔伤。在这个小公园还有很多乐趣,我就不一一说明了。
再说说小区里吧。里面有很多楼房,就像几个巨人再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呢!楼房不高,一共六层,中间有一个小空地,可以打乒乓球。还有,一到饭点就可以闻到各家做的饭菜味道呢!
在这里,孩子们基本都认识,可以到各家去串门,到各家去玩,增加感情。而且这些房子很早就建了,一代又一代的人住在这里,一个又一个的房主把这里“送”给了别人,把这里的美丽也给了别人。
啊,这里就是我的小区。我一直快乐的住在这里,希望你也可以搬来这里和我玩,我永远在这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