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四年级写物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有一个美丽的植物园,虽然没有海南植物园有名,但是它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景。就让我为大家介绍一番吧!八月桂花遍地开,金秋时节,游客们不约而同地来到杭州植物园赏桂。那里的桂花有20余个品种,两千多株。在秋风送爽的日子里,园内弥漫着浓浓的桂花香,沁人心脾。在那里,可以随意选一个地方,或者一边品茶一边聊天,或者席地观花。游客们不小心碰到了桂花树,头上突然下起了“桂花雨”,香香的桂花洒满了一身!那久已疲惫的心灵像笼里的鸽子一样,在蓝蓝的天和绿树间放飞!放眼望去,千万株桂花被雨水沾湿了,娇艳动人,芳香扑鼻。桂花丛中人们笑逐颜开,喜不自禁,一个个都陶醉在了桂花金色的海洋中。
植物园的梅花也很好看,有蜡梅等50多个品种,5000余株梅花。它们在寒风刺骨的冬天,欣然怒放,显示出了它顽强的生命力。
我爱美丽家乡,更爱家乡的植物园!如果你有兴趣一定要去一下杭州的植物园,一定会让你留恋忘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