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们,你有自己最爱的玩具吧?我也有,它的名字叫“小草莓”,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兔子,它是在一个阳光灿烂星期六和我见面的。“小草莓”有一双黑溜溜的小眼睛,像宝石一样,闪着亮光。它浑身毛茸茸的,两只耳朵耷拉下来,身上毛特别多,多得都把它的眼睛和嘴巴挡住了呢!
可它为什么叫“小草莓”呢?是因为它全身粉红色,而且耳朵里面是白色的。正好草莓的斑点就是白色,所以叫它“小草莓”。
平时,我当老师,它当学生;或者,我当医生,它当病人;或者它当客人,我当厨师。这几年,它给我带来了许许多多的快乐和欢乐。
放假时我去哪儿都带着它,上学时无论几点回来它都在家静静地等我。
这就是我喜爱的“小草莓”,一只可爱的毛绒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