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四年级写物作文300字
我有一辆自行车,它是怎么得来的呢?听我慢慢道来。我的表姐在上海工作,前几天,她从遥远的上海回来了,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说是要送给我们的。我迫不及待的翻开一个又一个的袋子,可是,只有一些生活用品和上海的特产。我悄悄地问表姐:“表姐,我的礼物呢?你不会没有准备吧?"表姐笑嘻嘻的回答:”怎么会没有呢?我送给你的,是你日思夜想想要得到的自行车!”“可你没有带自行来呀!”表姐回答:“你笨啊你,现在科技这么发达,还要用手吗?我是网购的,估计一会儿就送到了。”我等啊等,真的有一位阿姨送来了一辆自行车,自行车上有米老鼠的图案,真是漂亮极了!“我终于有一辆属于我的自行车了!”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我连忙向表姐道谢,然后就骑着我的自行车”云游四海“去了。
我的自行车就是这样的来的,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