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现在的电视技术发展的很快,但还不是非常先进,有很多地方都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所以,我准备发明一种具有神奇功能的未来电视机。首先,我在电视机上安装一个声音控制芯片,如果想看什么台,不用遥控器,直接对着电视机说电视台的名称,如:说“中央一套”,电视上立刻会出现中央一套的节目,而且对着电视机说声音大小的等级:高,中,低,音量可任意调换。接着,我在电视机上安装一个声音大小控制按钮,通过按钮的调节,可以使电视机放大或缩小,也可以变成圆形或其她形状,甚至可以变厚或变薄。当我们外出旅行时,可以把它变成像手提电脑一样小,随身带在身上,既方便,又可以打发火车上的漫长时间。另外,我还要在电视机上安装一个分屏按钮,通过按钮,可以把电视机分成好几个屏幕,不同的屏幕可以看不同的台,你只需要带上不同的耳机,就能享受自己想看的节目。这样就能满足家里所有的人同时看电视了。爷爷可以看《京剧》,爸爸可以看体育频道,我也可以看我爱看的动画片。
这种电视机还可以帮助我们学习呢!我把它变成五寸的电视机放在学习桌上,当我学习不认真时,它会发出声音提醒我,当我遇到难题时,它会帮助我分析,这样,它就可以帮助我解决学习中的很多困难。
你想拥有它吗?别着急,等我长大以后,发明了这种电视机,我会让全世界的人们都能拥有它的,给我加油吧,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