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奇思妙想作文500字五年级
天气越来越热了,疫情还没有完全消除,我们还不能摘除口罩。这几天我每天下楼玩的时候,戴着口罩,跑步时容易憋得喘不过气来,玩耍时口罩容易被弄湿,而且还很难受,所以我想自己发明一种防护用品-防病毒项链!这个防病毒项链是用纳米技术创造的,它的外形很小巧,重量也很轻,就像是一只口红一样,一共有三种不同的颜色。有红色,蓝色和黄色。在它的侧面有一个绿色的开关按钮,来实现开关机。在它的顶端有一个类似镜面的光能装置,不需要装电池,只要有光它就会自动充电。在它的里面还安装了一个”纳米消毒机”。
这个防病毒项链的功能很强大,只要你把它戴在脖子上,打开按钮,它就能不停地发射出一种光环,这种光环是经过纳米消毒机传递出来的,可以消除两米以内空气中的所有病毒和细菌。那五颜六色的光环对我们来说就像是有一层无形的保护罩在保护着我们。它既不影响我们吃饭喝水,也不影响上学和玩耍哦!它既解决了大家戴口罩的各种不适,还可以重复使用。
它看起来就像是一条普通的项链,但它还有一个更神奇的功能,它可以回答各种问题,陪你聊天,放音乐,还可以播放新闻和讲笑话等等。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我现在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才能去实现我的这个奇思妙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