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会幻想很多稀奇古怪的画面,妈妈说我是个爱做梦的女孩。因为我个头矮小却被老爸取笑─—受地心引力的影响,连呼吸上层的空气都困难,所以我一直都没有机会学自行车,但是我十分喜欢自行车,我常常躺在床上思考,要是我能发明一种新型的自行车那该有多好……有一天我真的梦到这种自行车,娇小的体型真适合矮小的人群,自动收缩轻便易携。只要你按一下红色的三角形按钮,自行车就会像金刚狼一样撑开,变成一个像巴掌大的球状物体,无论是自用还是出行都易于人们携带。
快速高效是自行车的又一大特点。这样的自行车在路上速度是很快的,称得上是最快的交通工具,它上面还有一个黄色的圆形按钮,这是保护系统,不用担心会有其他车辆向你撞来,遇到堵车按一下绿色的正方形按钮,它就会飞起来,不用跟人们挤在拥挤的道路上。这种新型的自行车,还有许多功能,比如可以在水上游来游去,可以穿梭在森林里┅┅┅最重要的是这种自行车不会污染环境。
被称为“自行车王国”的祖国,人人都骑着新型自行车出行,人们在花园式的家园里幸福的生活……窗外的小鸟“吱吱”地叫,打断了我的梦,把我带回了现实,但我相信只要努力学习,我一定会发明出来这种新型的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