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奇思妙想作文500字五年级
每个人都会有奇思妙想,比如会变大小的书包,会自动调温度的衣服等等。下面请大家一起来听听我的奇思妙想吧!我想发明的教室,外形和普通教室一模一样,里面也一样,但是在讲台上面分别安装了许多五颜六色的按钮,你可别小看这些按钮,其实它们的作用可大了。在教室的四个角还安装了报警器,在门口安了自动测体温的机器。
每天上学你从教室的门进去,测温机器就会帮你测体温,如果你的体温超过正常温度,旁边的机器人会马上给你开药,还要不时的给你测体温,直到你的体温正常才可放行。
每次老师在黑板写字,但黑板一旦写满了,用黑板擦擦掉会有很多粉尘在教室里乱飞,很脏。这时候,五颜六色的按钮就派上用场了,你只需要轻轻地按一下红色按钮,黑板上的字就会全部消失,还不会掉粉尘。
教室里还有一个人工智能机器人,它叫做“小希”。如果你觉得教室里很热,你就说:“小希机器人,打开风扇。”“小希”就可以帮你打开风扇。
如果到春天了,你想不让教室的墙总是白色,这时候,你就对小希说:“帮我找一种适合春天的颜色。”小希就会跳到讲台上帮你按按钮。我觉得应该选绿色按钮,因为绿色象征着春天。
如果有地震,教室里的报警器就会响,提醒老师和同学抓紧时间逃离,如果你还没有逃出去,你可以按白色按钮,开启保护模式,这样可以保证你的安全。
你喜欢这种教室吗?我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我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