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六年级写物作文400字左右
昨天,妈妈出去旅游,给我带回了一件礼物:小闹钟。小闹钟是粉色的,是爱心形的,专门放在我的房间里。闹钟当然有许多高级功能,我的小闹钟也不例外,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首先来说说铃声和音乐的作用。小闹钟背后有个推移的东西,我往下一移,震耳欲聋的铃声就不停地响着。这小闹钟可焦急、可调皮了。时间一到,就开始催我:“快起床了,要迟到了!”你再把这个东西向上一推,美妙动听的音乐顿时响了起来,放出各种各样的声音。我听了一会儿,就关了,这时,小闹钟才问好:“早上好(英文)!”我连忙反应过来:“早上好(英文)!”
要调时间,修小闹钟的时候,就要让转扭帮忙了。一转,完成!方便又省力。
我还以为上面凹凸不平的地方按不了,结果一按,钟面立刻亮起了绿色的光,再按一下,蓝色灯光!又按一下,呀,绿色的,还有红色的,最后按一下,蓝色,红色,绿色,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晚上睡觉,把它放在床头,准会做个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