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盒美丽的水彩笔,这盒水彩笔是我过生日的时候我的姐姐送给我。这盒水彩笔一共有十八种颜色,在包装盒上画了两个人,一个人在打棒球,另外一个人在给那个人照相,在画面上还有红红的太阳和几只美丽的小鸟,这一幅画面配合很默契,好像是一起到大自然中来旅行的。
我喜欢画画,我每天都用这盒水彩笔画画:用蓝色画蓝蓝的天空、美丽的小溪;用金黄色画过那黄澄澄的稻子、明亮的星星;我用红色画过红红的太阳、祖国的国旗,还有我心爱的红领巾;我用灰色画过大灰狼……我还用这盒水彩笔画过那闷热的夏天、寒冷的冬天、金黄的秋天、美丽的春天、高高的楼房、可爱的家乡……
这盒水彩笔引导我画了很多很多美丽的画,我很喜欢这盒水彩笔,我一定要珍惜姐姐送给我的这盒水彩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