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六年级写物作文400字左右
橡皮泥是我小时侯最爱玩的玩具。它有五颜六色的色彩。有的还带有淡淡的清香,令人陶醉。更令人兴奋的是刚买回来,有的盒子底部还有一个图案让捏造者拿着橡皮泥去印出它的形状,盒子里面还有各种形态的印章,如:猫眯、狐狸、大白菜等,让人忍不住都要去印一印,捏一捏。有的里面有8种不同颜色的橡皮泥,有的只有6种不同颜色的橡皮泥。有时,盒子外面还附有一个圆柱体的小滚筒,让你在橡皮泥上任意滚动,让橡皮泥更加的平整。我最爱的是捏橡皮泥。在一次同学的生日中,我与她一起玩耍,忽然,她拿出一个圆形的塑料盒子,外面写着“橡皮泥”三个大字,我惊喜的跳了起来。这时,他提议说:“我们来一个动物大聚会,好吗?”我大声地说:“好!”我们便开始行动了。我拿起了一个红色的印章,上面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猫,我兴奋极了,拿起一小块黄色的橡皮泥搓成了一个圆圆的小球,往印章上一印,哇!小花猫的头印好了。我便想:这好象缺点什么?对,一个完整的身子,还有一件漂亮的衣服和鞋子。想着想着我便开始动手了,左捏捏,右捏捏,终于大公告成了,瞧着这只小花猫,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他真漂亮,黄头发,白裙子,红鞋子,真像一位小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