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这同学,那可不得了,当她使出佛山无影脚,那没话说,你就可以陪唐僧一起去取经了;当她使出超级的拳头,你就可以比孙悟空的筋斗云飞得还远了,想知道她是谁吗?我告诉你,她就是咱班的劳动委员———陈章琳,因为她太凶了,所以我们给她取了个绰号———“凶婆娘”。记得那一天,班上的捣蛋鬼“阳前胜”一不小心把“凶婆娘”的笔搞掉了,“凶婆娘"发现后火冒三丈高,立马拿起她的武器———叉子,用力地朝阳前胜戳去,啊!一声惨叫,阳前胜伤痕累累,落荒而逃,而“凶婆娘"正享受这胜利的滋味呢!
那天,我和“凶婆娘"一起去食堂吃饭,快到我们了,一个高大的身影插到我们前面,“凶婆娘”打算去理论,我连忙拦住说;“算了,你打……”话没说完,她已经去理论去了,“你这人怎么这样,你不知道要排队的吗?"“我不知道"。那男孩不走心的说,“不知道,那我来教教你。’说完,她就拿起武器,那男孩一看,吓了一跳,连忙道歉,然后灰溜溜地逃走了。
我这野蛮同学,虽然非常的凶猛,但非常的仗义,你们想和她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