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有这样一句话,“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面对困难时,只有你努力了,才能收获成功。世上没有一个从生下来就十全十美的人。在生活中,那些风光,耀眼的人,也是经过不屑努力才成就成现在这样的。
例如现在的少年组合,有许多人说“他们是一夜成名”可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奇迹,如果他们没有努力,那么他们就不会有这个多颜粉。如果他们没有努力,那么就是再好的机会也会浪费。还有人说“那些粉丝就是见他们长得好看,才喜欢的。”可那些阿姨粉呢?她们口口声声叫他们“儿子”难道没有一部分可能就是因为他们有实力,有才华吗?还有人说“切,十五岁成名了不起啊!”你现在在这里说了不起,那你能年纪轻轻就让全国人民知道你吗?这也说明了,他们努力过。
所有并不是世上的所有人,都是十全十美的。没有努力,就不会成功。
如果你敢黑他们,那你就一定很自信吧!既然自信就去超过他们,做比他们更优秀的人。如果你不能,那就不要再黑他们了,去观察一下他们,就会发现他们吸引人的地方。
记住爱拼才会赢,一定要学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