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我的班主任宋老师,她是在我最紧张的四年级来接手教我们班语文的,虽然只教过我半个学期,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最喜欢的是宋老师的语文课,每次上语文课时,同学们都专心致致的听着老师讲课,我也是听的如痴如醉,仿佛走进了书的仙境,上课时,如果有同学开小差,老师不需要批评他,只要走到他跟前,看他一眼,那位同学就会主动坐好。
我自幼胆小如鼠,什么事都不敢和老师讲,也不敢主动举手回答问题,有一次老师叫我回答问题,可我却因为紧张而回答的声音很轻,老师向我投来了鼓励的目光,似乎在说“别怕,声音大点”,看着老师的眼睛,我的胆子放大了,声音也大了,这时老师又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好像在说:“回答的真好”,从这以后,我就很想上语文课,也能大胆举手回答问题了。
老师,我对你的爱似乎用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出来,谢谢你对我们无私的奉献,我只能用我的成绩来回报你对我的教导,我深情的对你说“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