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暑假生活作文800字高中
盼来盼去,终于盼到了渴望已久的暑假生活,暑假真的到了却不知道该该些什么。原本计划和朋友们一起去逛商场,不了却因为去买牙膏不小心在半路上撞上了膝盖。第二天,我姑姑和小倩姐来到了我家,说要把我接到他们家去住几天。我可是早就想去了,却因为腿上的缘故去不了了,我很不高兴只能把这机会让跟了妹妹。几天后,妹妹回来了,在我面前炫耀说,姑姑带他们去了海洋馆,而且那天晚上还为她开了欢迎会。这下可把我后悔死了,心里一直在想:如果那天我没有那么着急的话,去的不就是我了吗?而且我和小倩十分有共同语言,如果我去了,该有多开心啊!可是,没办法,谁让我是个急性子呢。
几天后,我的腿好了,然后我就去了我姑姑家。姑姑说,晚上让我和小倩姐一起去超市买些零食,接着便跟了我二百元钱,我们到了超市买了两瓶橙汁还有一些我爱吃的零食,还给我姑姑买了一件马甲。回来后,姑姑说:“豆豆真好,总算是姑姑没有白疼你。"过了几天,快要开学了,我和姑姑告别后回到了家,妈妈说:“在你姑姑家玩的开心吗?你去了姑姑家之后,你小姨打过两次电话,说要把你接到她家住几天,可是你不在家。”我笑着说:“明年去也行啊!再说了我也快开学了,让我踹口气,这几天好好准备准备,好去上学。”
这就是我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怎么,羡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