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为什么呢,你看下去就明白啦!下午上第二节课时,王老师在纸上写了一句话,她说有十个字,让我们来猜是什么,猜对的有赏。很多同学举起了手,希望得到那个“赏”,可是到最后王老师说我们讲的都不是很准确,所以要找一个最喜欢王老师的去读出那句话。班里顿时沸腾起来,要不手举得高高,要不在底下呐喊,总之每个人新汇总都一定很激动,希望被王老师点到。我三生有幸地被点上读:“我一点也不想愚弄你们!”“切!”全班哄叫。王老师又说:“应该加一句:千万不要被你们愚弄!”
不整人不好玩,王玮嘉要去厕所,可很快她就回来了。当我们看到她时,都先露出疑惑的表情,因为,她怎么半爬半走地回来?她像呻 吟一样地说:“王老师……王老师……”王老师马上跑到门口问她怎么了。王玮嘉说:“我从楼上摔下来了。”全班大笑。她又说:“骗你们干什么?我真的从楼上摔下来了!”
大家笑得更大声。可能是因为王玮嘉脚膝盖那儿肥肥的关系,弄得王老师以为她把腿给摔骨折了,马上问她:“要不要扶你去检查一下啊?”最后王玮嘉高声叫了一句话,我没有听清楚,后来问李杏芳,她说:“王老师被整了!”后来王老师解释说,王玮嘉在头上用自来水点了几滴,让她以为王玮嘉因为很痛而流出了汗。王老师真可怜,说要好好防备我们,不让被整,可最后还是被整了。
整人整到底,王老师和我们开始打起邢老师的主意了。然后我们弄了一个计划,名为“减肥‘行动’”。
一下课我们全班都跑上了五楼,王老师就到教导处去打电话给邢老师:“喂,邢老师啊,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全班都往东院那个篮球场跑去啊,好像发生了什么大事!你快去看看吧!”
邢老师马上从办公室里跑出来,可他连我们班一个人的人影都没看见。他急忙打电话给王老师手机,可王老师不接,他又打电话到办公室,王老师又叫别的老师接说她不在。趁这时候,我们马上从五楼跑下来,回到教室,开始做练习。王老师也跟着走进了教室。邢老师又匆匆忙忙地赶回教室,看见我们正安安静静地写作业,说:“王老师××了吗?”我们装出很疑惑的样子问:
“邢老师,王老师怎么了?”“就是啊,她干嘛啦?”邢老师往后 门走了。
整人的滋味就是不错!所以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