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阳光支起冲波逆流的信念,是阳光发起对蓝天白云的向往;也是阳光调动了自然的在战鼓,也是阳光渲染了英雄霸业的悲壮;还是阳光充实了那一发不可收的野性美。
这一切的一切,是因一个信念——阳光。
树的阳光是叶子,因为它绿了又黄,黄了又绿,时刻变幻着,又时刻守护着,一绿一黄便在岁月的薄纱上划下一轮淡淡的年轮。
雨滴的阳光是微尘,因为它斑而不杂,它慧心独具,它凝聚了水固结了气,伴随着风飘然落下,去滋润一个又一个心田。
蓝天的阳光是白云,因为它点缀了梦的天堂,放飞了心的激情,空旷拓大的由然而生,笑叹天下悲欢离合,坐看世间爱情情愁,酸甜适度丰富了人生无双色彩清雅淡出这白云朵朵。
花是阳光的蜂蝶,是蜻蜓飞舞于花间叶下的木精灵,它有着穿花夹蝶深深见,点水蜻蜓款款飞的深情,花不胜骄羞于是有拈花的玉指轻挑,小精灵不胜轻灵,于是横空出世了蝶舞飞扬。
因为有阳光,所以在无尽的夜空中,我们拭目以待另一头阳光的温润,于是在奋发中我们内挺过了一个又一个困境,身体上的创伤啊!在阳光的抚慰下,早已结痂脱落,于是强韧了体魄,坚强了意志。
因为有阳光,所以幽幽的雨夜,潮湿的心总期待几分温存,几丝温暖,于是寒灯下孤单的身影拉成长长的线,摆脱了一次又一次的梦魇,心灵上的泪横啊!在阳光的温柔里找到了寄托,所以坚定了信念
阳光里的信念,你看得到,我听的见,呵护在心间,温存在成功与失败之间,不气馁,不妥协,只因为一个信念——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