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肯德基了。一进去,我们一家三口立即分了工,爸爸去订餐,我和妈妈去找座位。好不容易找了个座位坐了下来,趁爸爸还没来,我又打量了一下肯得基店堂:大厅很宽敞,桌椅整洁漂亮,设施齐全,四周的墙壁上画满了儿童卡-通画和肯得基宣传画,有清凉的饮料、酥焦的薯条、香喷喷的汉堡包、色香味具全的大鸡腿,看着画上的食物,我馋得直流口水。“可以吃了!”随着我的一声欢叫,爸爸端着满满一托盘食物走来了。爸爸给我买了儿童套餐,我往餐盘里一看,哇!儿童套餐原来还送玩具呢!一个小巧玲珑的肯得基小人正在翻油桶,可每次他都运气不好,总是一头栽进桶里去!看着他那滑稽的样子,我不由得“咯咯”地笑出声来!“洋洋,你要是不饿,我们可要全吃了!”妈妈故意逗我,只见她拿起汉堡包大大地咬了一口,我一看急了,左手抓起大鸡腿,右手拿起汉堡包,也啊呜啊呜地吃起来,不一会儿,一套儿童套餐就被我“报销”了!走出肯德基店门,肯德基的美味还在我嘴里回味。我心中一直在想,其实国外真的有很多好的东西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