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每年的正月十五是元宵节俗称小年,在这一天家家张灯结彩共庆佳节。元宵节与春节一样重要。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每年的元宵节都是值得回忆的,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
元宵节几乎是人们的休息日。一家人聚在一起聊聊天看看电视剧,玩玩小游戏,多么温馨呀!如果老天爷开心的话,下起一场小雪,那么就完美了。
顽皮的小孩子们已经忍不住诱惑,没有等待天黑的到来就迫不及待的把自己的烟火给放完了。虽然没有了,但却也很快乐。元宵节虽短暂,但珍贵。我们要好好的与家人一起度过这有意义的一天。
夜幕降临,家家的红灯笼都亮了起来。每家每户都吃着美味的汤圆,喜滋滋的观看烟火。小孩子们当然也没有闲着,拿着各自的灯笼互相玩耍,一起交流。玩累了,洗洗睡了,进入美好的梦乡。
元宵节就这样伴着汤圆的味道,烟火的璀璨消失了,但我相信一年后它一定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