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说得对,父爱如山,我爸爸对我的爱就如同山一样高大雄壮。记得有一次,我肚子无缘无故地疼,疼得实在受不了了,捂着肚子在地上直打滚儿,脸色苍白地大喊大叫,哭的泪水快成一条河了。爸爸见了这番情景,心急如焚,不停地给我揉肚子,轻声安慰我,见我一直没有缓和的迹象,就二话不说用飞快的脚步跑下楼,开车把我送到了医院。立刻让医生为我做检查。医生在房间内认真地为我做检查,而爸爸却在门外等的牵肠挂肚,不时得进来问问情况,我看见爸爸急得头上直冒冷汗,眉头紧锁,眼眶微红,我看的心里很难受。
还有一次,我打算自己尝试着炒一碗鸡蛋,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爸爸,爸爸立马说:“我来教你吧!”我们来到厨房,爸爸让我从冰箱里拿出鸡蛋,轻轻地在碗边磕了一下,只见软软的蛋黄随着蛋清滑入了碗里。爸爸称赞我说:“做得不错!”听了爸爸的鼓励,我更加信心饱满了。蛋液在我的敲打下飞快地流动着,爸爸帮我放了点调料,这时,油锅热了,我刚要倒进去,爸爸忙提心我说小心油花溅到身上,“喳”蛋液倒入了油锅,爸爸忙递给我铲子,我使劲地炒啊炒,蛋液在我的铲子下慢慢地凝固。突然,一阵香气扑面而来,爸爸说:“你的成果可以出锅了。”我和爸爸分吃着我的第一次炒鸡蛋首秀,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爸爸,你的爱是伟大的,是细心的。你就像一座大山,是我有力的依靠,是我坚强的后盾,是我一切幸福的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