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中考满分作文
既然,既然我们凭着父母用美丽的青春、辛劳的血汗换的票,来到了人生的站点,通过这始发站的检票口,乘上了这只搏击于风浪的航船。
既然,既然这只船是从远古驶来,而又驶向更为悠远,万千船客,殊途同归一一要经过无数暗礁,绕过无数险滩,通过揣急的水面,战胜一个个难关。
既然,既然我们都要在这次航行中,练就呼风唤雨的身手,练成识云断磊的双眼,体现一个人人洼的价值,抵达那心的港湾、梦的彼岸。
那么,那么还是让我们走近些,走近些吧!走进那竞争的氛围,走进那诗画的国度,走进那友谊的花园,走进那耕耘的季节,走进那洁爱的春天……那么,那么还是让我们携起手,携起手来吧!编织一片春的意境,描绘一幅秋的灿烂,吟哦一首诗的和谐,塑造一尊美的渴念……
那么,那么还是让我们同旋,同旋舵轮吧!旋平一路惊涛骇浪,旋出一派花明柳暗,旋就一座万邦瞩目,旋响一曲举世震撼……
因为,因为青春的舞台,必需青春的背景;青春的情怀,必需青春的舞伴;青春的乐章,必需青春的旋律;青春的步履,必需青春的理念!
因为,因为多一只年轻的臂膀,就多一个力的源头;多一双渴求的明眸,就多出一幅画的视野;多一颗诚挚的心灵,就多一条智慧的航线!
因为,因为一根手指,永远弹不出人生乐章的雄壮婉转;一双眼睛,实在看不尽人生胜地的措脆无限;一只翅膀,永远搏击不了万里云天!
只有,只有无数滴水珠,才能汇聚成大海的烟波浩渺;只有,只有无数颗星星,才能点燃起夜空的璀琛斑斓;只有,只有无数株的鲜花,才能装点出人生的辉煌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