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温暖初三作文三:温暖在我身边
忙碌着,忙碌着,十一月来了,期中考试的脚步近了。
我像一支拉满的弓,紧绷着弦,随时准备着射向成功的靶子。我满怀信心的走进考场,手一松,那只满载着勇气与希望的箭就冲了出去。可是,从考场出来时,我才发现:那支箭,好像射偏了。
虽然心中有数,可那支箭的偏转角度却令我心惊肉跳,绝望到了极点。
突然,我被温暖包围了。老师嘱咐我:“在保持自己强项的基础上,弱科绝对不能松懈。上课集中注意力,课后多做练习,预备下次考试”父母对我说:“没关系,别担心。这次考不好不要紧,还有下次呢,下次好好考。”同学说:“我相信你,你比以前再努力一点,再认真一点,一切都会变好的。”
啊,我被这温暖解救了。我挣脱绝望的枷锁,获得了释放!而这一切,全是因为这身边的温暖!这身边的温暖给予我希望;这身边的温暖给予我动力;这身边的温暖给予我成功!啊,这身边的温暖!
温暖在我身边,陪我整装待发。
温暖在我身边,与我一路同行。
温暖在我身边,伴我奋斗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