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温暖初三作文四:身边的温暖
总是忽略身边的温暖……
你就像纷飞的细雨,你在外面不会说很多话语,但是对我却十分唠叨——每天上学前都会嘱咐我把书带全;把钥匙带好;天凉了要我多穿衣服……
随着我的慢慢长大,原来觉得那些“烦人”的话语也变得温暖了——那是母亲对于女儿的关怀啊!
母爱就像一杯咖啡,刚开始时不会觉得有什么特殊滋味,喝到第二口时,就觉得微苦,到最后时,才体会出它的甜。这杯苦中带甜的咖啡,就是世间独一无二的爱——母爱。
回首过去,年幼的幼稚而又调皮的我总是让妈妈操心……而现在,我已经成为成熟懂事的中学生了,随着知识的丰富,逐渐懂事的我开始为忙碌的妈妈承担家务了,为她锤锤背,为她递上一杯清茶,初步踏上回报的征程了。让母亲从中感受到温暖,--我终于开始了品尝那杯浓浓的咖啡了……“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千古的赞扬母爱的名句给了我深深的启示。
是啊!母亲用最伟大的,最无私的呵护着我们,哺育我们长大成人,让我们拥有好的人生,却从来没有想过回报……
母爱是不能用世俗的金钱和货币来衡量的,因为在母爱的相比之下,那些东西显得是多么的渺小……
母爱是一本无字的书,她交给我们无限的慈爱;也教我们如何去奉献爱。
母爱是无声的歌,她默默地劳作着,谱写出一曲曲美妙的乐章,播撒着人生的真谛。
母爱滋养着人间的爱,洗刷这世上的恶,母爱是一团不息的火,她将自己燃烧,把世间照亮。
母爱——近在身边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