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初三记叙文作文三:母爱
天下间最真挚的爱是母爱,最无私的爱是母爱,最伟大的爱是母爱,最永恒的爱是母爱……而经过那次以后,我对母爱的感悟更深了。
今年秋天有一次连续几天都是下雨天,那一天早晨上学的时候我带了伞,可下课和小同学时不小心把雨伞弄坏了。放学时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我的伞坏了,用不成了;我没找到爸爸妈妈,便和小同学一起脱下衣服当帽子,顶着大雨跑回家,结果衣服都湿了,我换件衣服就开始写作业了。
妈妈到我们学校去接我没找到我,她又跑到教室里去了找了一圈。焦急的妈妈打电话回家知道我已到家后忽忙的赶回家,她看见我放在一边的湿衣服便摸摸我的头心痛的问:“小宝,衣服淋湿了,你冷不冷?不能冻感冒了!”我说:“不冷,我已经换了衣服了。”妈妈把我的湿衣服拿到楼上去洗了。
我写完一项作业后,轻手轻脚地走上楼想看看妈妈在干什么。我看见妈妈不停地把我的衣服换边烘并且不时地用手摸关节,有时候动动脖子;我想起来这几天下雨我几乎每天都会弄湿衣服,妈妈肯定是怕我没衣服换了;妈妈用动脖子是因为妈妈这几天颈椎病发了。我抑制着本来要流出的眼泪看着妈妈,妈妈把衣服烘干了,腿却发麻了,我跑过去把妈妈扶到椅子上,妈妈让我把衣服放在衣柜里,放的时候我想起妈妈为什么摸关节了,那是因为前天妈妈摔跤时摔到关节了,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出来。
母爱无私、母爱伟大,母爱似一盏明灯,永远照亮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