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每每当我看见飘扬的五星红旗时,心里便充满了自豪!是啊!如今的我们已从以前的“东亚病夫”变成了体育强国;从以前的热血杀场变成了广场上和平的白鸽;从以前的忍气吞声变成了如今的趾高气昂!
我们的祖国变得强大起来了!祖国如今的强大靠的是什么?靠的是江姐宁死不屈的决心,靠的是雷锋舍己为人的爱心,靠的是周恩来总理的那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而我们,是新一代的接班人!要从上一辈人手里传接创建祖国的重任!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终要以自己的付出赢得祖国的美好未来!
学习是祖国交给我们的一个重要任务,我们要不辞辛劳的完成它!童第周、李白、李阳、李清照他们便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李清照幼时因女子不能读书痛苦不已,却也连遭父母的反对,于是她白天买好书和油灯,晚上便把门窗密封起来,以为只有这样才能不让父母发现;李阳上学时学习成绩一直都不好,尤其是英语,可以说是一窍不通,但他却没有放弃,决心要学好英语,于是,每天凌晨起来便大声练习英语发音,不论何时何地,都能看到他的口袋里装满了练习英语发音的小纸条,就这样,数十年如一日的练习,他终于成功了,每个人都不会忘记他当时在天安门广场教数万人练习英语发音的场景,如今的他以用“李阳疯狂英语”的口号教会3亿中国人一口流利的英语,并被人们亲切的称为英语复读机。
童第周曾经说过:“天才处于勤奋!”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天才,每个人也可以为祖国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我们不能奢求现在的自己为祖国奉献出太多,却可以让未来的自己为祖国而奋斗!
同学们,让我们挺起胸膛,做好准备创建祖国未来的使命!让祖国的明天以我们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