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小学作文400字
今年的中秋节早上我们去爷爷奶奶家过,则下午我们打算要去外公外婆家,我想今年的中秋节我一定会很开心,我要过个难忘的中秋节。
我一到爷爷奶奶家,就看到爷爷和奶奶在祭拜祖先,供桌上有中秋节一定要吃的月饼和柚子,爷爷奶奶看到我们,也叫我们一起去祭拜祖先,我们拜完祖先之后,爷爷奶奶就到阳台去烧金纸,看起来好好玩喔!我问奶奶说:“我可以烧金纸吗?”奶奶答应了,她说要一只手拿金纸,一只手折金纸,然后丢进桶子里,我们在爷爷奶奶家待到三点多就回家了。
我们回家放个东西就去外公外婆家了,我一到外公外婆家,就发现外公外婆家的灯都没有开,这时我就知道小姨她们已经在三楼阳台那里烤肉了,我马上跑到三楼找他们,他们已经开始烤肉了,我吃了几样东西之后,就马上去拿一个烤肉夹帮忙烤东西,玩的是烤蛤蛎,在烤蛤蛎的时候它的汤一直滴下来,蛤立开的时候会“波”一声,好好玩喔!我们烤到八点多就回家了,十点多爸爸带我们到顶楼看皎洁的月亮,好美喔!我们聊着今天做的事,聊着聊着,我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
今年的中秋节真好玩,我们做了很多的活动,今年我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