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生命的种子萌动时,失败是那枚褪落的薄壳;当青春的绿芽爆裂时,失败是那滴晶莹的雨露;当智慧的鲜花盛放时,失败是那片萎去的绿曹;当成功的果实摇曳时,失败是那羽凋零的花屑。
失败并不意味着你很差,失败只是告诉你,你距成功的美又近了一步。
失败让你有机会积累经验,那是一些宝贵的珍珠。
失败不表明你不行了,失败意味着你还有缺处,还不甚完美。
失败也不如人们说的那样丑陋:浪费你的时间和精力。失败让你小憩,让你有理由和信心从头再来。
失败并不昭示可伯与黑暗,它只是暗示你,朋友,要抵达成功的美,你尚需要时间。
成功的美,让年长的人们珍爱不已,消弹了他们的斗志,往往导致了他们的平庸,直至衰老、死亡;失败的美,常常只为青春所拥有,因了这失败的美,青春才永恒,生机勃勃、欣欣向荣,从而不断走向深沉与厚重。
没有新的失败,便永无新的成功。崭新的世纪降临了,崭新的太阳升起了,你是痴痴地梦吃着成功,还是勇敢地去承受失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