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你好小学作文400字二:失败乃成功之母
天空阴沉沉的,我缓缓的走回家,心里想着无数的借口和谎言……这次我的期中考试考砸了,数学八十多分,英语八十多分,我只能默默地祈祷语文能考好。
“看吧,叫你天天玩电脑,现在成绩落下来了吧!”“就知道玩,明天看老师怎么罚你!”我一边默默顶着父母的“教诲”,一边默默的想着成绩,想着老师的批评,想着同学的讥讽和嘲笑,这只能怪我的粗心大意,骄傲自大,不好好复习。
在父母、老师、同学的眼里,我一向是个学习成绩好的学生,期中考试的成绩突然间如跳水一般猛然掉下。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父母,更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老师。责骂、批评这些念头在我的脑海里不停的反转,心里仿佛有两个小人。一个在说:“考试考砸怕什么,尽情的玩!”另一个小人则说:“这次考试考砸了,下次一定要努力!”我想,与其在这里受批评,不如花多点时间学习,让父母和老师重新燃起希望。
失败乃成功之母,我相信,通过我不懈努力,一定能重新考到一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