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游的三年级作文七:记一次春游
星期四,我们十分高兴。因为我们盼望的春游日来了。
我们等啊等,天上突然下起了毛毛雨。我们急了,生怕去不了了。直到导游来了,我们才松了一口气。
我们到光明农场啦!我们先参观了晨光奶厂,知道了我们喝的牛奶是怎样做的。
然后我们看了小奶牛。奶牛身上的条纹黑白相间,下面还有一个挤奶处,真可爱!
之后,我们去了游乐场,我们尽情地玩耍。黄晨喂牛时,把奶灌到牛鼻子里,牛差点踢到他。
我们吃完饭,本来要去滑草和打野战的,但是又不去了,我们十分失望。
我们最后去了鸽子城,但是啥事也没做到,导致“激起公愤”!
唉,这一次去春游令我们太失望了,希望下一次春游会好玩一些。不然又会“激起公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