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游的三年级作文六:春游
今天,老师说:“同学们,我们这个星期五去春游”到了星期四的晚上,妈妈带我去超市买了很多吃的。
第二天早上,我们到学校集合……到了8点钟同学们都到齐了。然后我们坐着公交车出发了……车子行驶了20多分钟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这个地方叫做《《星光集团》》,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很美的地方。我和同学到处看看有爷爷坐在河边钓鱼,有大妈妈们在菜园里割菜养猪,那里养了很多的鸡鸭狗,还有满山片野的果树,果树开花了,也长绿叶了,我们走累了,就坐在草地上喝水,吃东西,休息。
过了一小时左右的时间,我们走路到了协和公园,我又和同学们一起玩:碰碰车、过山车、转飞机,玩的大呼小叫,可高兴了,大约过了2个半小时的时间,我们就坐着公交车回家了。刚上车,爸爸就开车来接我,老师叫我下车,我就坐爸爸的车回家。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