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游的三年级作文三:春游
今天,老师带领我们到汀棠公园春游。一路上同学们说说笑笑都很兴奋。
汀棠公园的水看起来很深,湖面波光粼粼的。公园里的花草都发芽了。这里最著名的景点是玩鞭亭。玩鞭亭是用四根柱子撑着的,它的顶是尖尖的,天花板上有许多漂亮的图案。我们还看了马戏团的精彩表演,有:狗熊走钢丝、老虎踩球等。休息的时候我们吃着带来的零食,老师还给我们照了很多照片。
今天的天气可真热啊!再加上步行了那么远的路,真是雪上加霜、火上浇油,我们一个个热得直喘气,但是我们的心情还是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