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三年级作文五:六一儿童节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也是全世界儿童最开心的一天,在这一天里,我们可以尽情地玩耍,忘掉所有的烦恼,就像一只小鸟飞出了笼子,在大自然中找到了自己的天地。
上午,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逸夫剧院。只见那里人头攒动,有的同学正眉飞色舞地给向同学讲述电影的内容,有的猜测着电影的情节,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的笑容电影开始了,整个电影院顿时鸦雀无声。同学们都被电影里那时而紧张、时而诙谐的画面深深吸引住了。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时,王丹伊冷不防地拍我一下,神秘地对我说:“宁波电视台的叔叔阿姨来采访我们,你去不去?”我一听,可高兴了,这可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呀!我为何不接受?于是,我对王丹伊说:“当然去啦!”我一边说,一边走出电影院。记者开始采访了:“今天开心吗?学习上有压力吗?”面对话筒,我毫不犹豫地说:“当然开心啦…”真是过了一把明星瘾.
吃完中饭,精彩的合唱比赛开始了。前面几个班级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我们班演唱的是压轴曲目,在焦急的等待中,终于轮到了我紧张得脚直发抖,生怕有一点差错当熟悉的音乐声缓缓响起,我们的“小指挥”-----林昊开始从容镇静地指挥起来,我仿佛看到了这一个月来我们班反反复复练习的情景,我的心渐渐平静下来,挺直腰板、满怀自信地演唱起来一曲唱罢,台下掌声雷动.
真希望天天都是快乐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