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三年级作文七: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全世界小朋友的节日。我想今天所有的儿童一定同我一样非常高兴吧!
早上,我们早早的来到学校,为的是早一些看到文艺节目。我们来到了小广场上,台下站着穿着演出服的小演员们,他们正准备陆续上台去表演,这精妙绝伦的演出,让我们看得不亦乐乎。
这些节目有诗歌朗诵,有相声,有唱歌,还有舞蹈等,轮到我们班的同学表演了,他们的节目是合唱《捉泥鳅》,那响亮的歌声回荡在校园的上空。
紧接着各班又开了联欢会,老师和我们一起做了“心有灵犀”的游戏,教室里不时发出阵阵的笑声,我们玩得太开心了。
今天学校还破例让我们带了自己喜欢吃的零食,我们今天可真是度过了一个无比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