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三年级作文二: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那天,天气很晴朗,老师带着同学们去动物园的猴山一起观看猴子。
那里的猴子真多呀,从远处就可以听见猴子的叫声,同学们顿时兴奋起来。猴子们很调皮,你看,它们有的在吃大桃子,有的在荡秋千,有的在给小猴挠痒痒,还有胆大的小猴正在跟同学们打招呼呢……就说那一只小猴更可爱,你看它,手里拿着一个香蕉,迅速地用手把香蕉皮包下来,用手一挤一仰头香蕉就掉进自己的嘴里,美美地吃起来,最后还把香蕉皮扣在自己的脑袋上当成帽子玩耍。同学们被这只小猴子逗得哈哈大笑。
同学们非常喜欢动物园猴山里的猴子,大家都觉得它们可爱极了,下决心以后一定要好好保护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