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三年级作文八: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今天同学们个个眉开眼笑,为什么呢?原来是我们办要举行“我的风采”联谊会。大家都企盼看下午的到来。
联欢会在同学们的沸腾中开始了,大家都想在同学们面前露一手,展示一下自己的风采。李文照带来了电子琴演奏《步步高》,他的手指在琴键上跳跃着,同学们随着悦耳动听的曲调手舞足蹈,真是美妙极了!仲盟员的古筝曲《渔舟唱晚》,一阵阵悠扬的古筝声让我们眼前浮现出一幅这样的风景:傍晚,夕阳西下,落日的余晖洒在碧蓝的海面,真像一幅优美的风景画。一艘艘渔船从远处归来,人们把一篓篓鱼虾从船上搬下来,小孩、大人都跑来帮忙,真是满载而归啊!天渐渐暗了,金色的沙滩上只留下一串串脚印......他们的熟练的琴声一定是平日刻苦学习练成的,真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除这些之外,同学们还表演很多精彩的节目,孙顺畅的魔术把我搞得莫名其妙,不知他心里装得什么鬼点子。包灵哲的魔术让大家目瞪口呆......大家都使出十八般武艺,欢笑声、赞扬声不断。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个有意思的六一儿童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