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在外打工,很少回到家,是奶奶照顾我,关心我。
记得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天上下着倾盆大雨。正在当时,我发了高烧,身体很难受。奶奶看着我很着急,就拿起雨伞,背着我就往外跑去。奶奶打起伞遮住我,自己却淋在雨里。
到了医院,奶奶全身都湿了、脸上也流淌着许多雨水,我以为奶奶回去把衣服换了再来,可是,奶奶并没有把衣服换了再来,而是立即给我倒开水,让我喝下,还给我吃药。
夜深人静的时候,我醒来了,发现奶奶就睡在我床边,从未流过泪的我,在那个晚上却哭的是那么的伤心。
第二天一早,我一起床,就发现奶奶不见了,正在这时,我听见了一阵脚步声,接着奶奶就把门打开了,我疑惑的问:“奶奶你这么早去那里了?”奶奶回答道:“我刚才去市场了一趟,买了一只鸡,给你炖了一碗汤。”说着,就把那碗热腾腾的汤端给了我。
我对奶奶说:“你也喝一点把,昨晚你被淋湿了全身啊!”可是,奶奶却说:“你昨晚发烧到了40度左右啊!所以要喝一点补身体。”我和奶奶在一旁争来争去。最终,还是我把那碗汤喝了下去。
奶奶,是你在我生病时给我关心、给我温暖,我这一辈子都忘不了,我爱你,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