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一件事五年级作文六:我最感动的一件事
生活中处处都有事情发生,有欢乐的、有悲伤的、有怜悯的、还有感动的。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讲我最感动的一件事。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独自在高笋塘滑滑板。忽然,我看见了一个和我差不多大的小男孩在人群中窜来窜去,形色可疑。我紧跟住他,见他手伸向了一个女人的挎包里,拿出了100元钱。我心想:中国有这么多门学业,你偏偏学枪,这真是······还没想玩,他就已经跑了几米。我紧跟上去,他到了一间超市,买了一袋猫粮。我邮箱:现在流行非主流,人也吃猫粮了?
他又左拐右拐,来到了一条偏僻的小巷。忽然,他转头一望,吓得我躲到垃圾桶后面。结果他松了口气,没发现人。我也松了口气,没发现我。
这是,眼前的一幕景象使我惊呆了。他打开猫粮放进了一个盆子。这是,两只猫窜了出来,舔着他的手指,又添完了猫粮。他见猫粮吃完了,又准备去买。
路上,一个熟悉的身影立在他的面前。这正是那个钱被偷的女士。这是他喊了声“妈妈”吓坏了我。原来,这个人是他的妈妈,他都拿的是他的压岁钱。他的妈妈不许他乱花钱。这时,他的妈妈看见了那两只猫。
小男孩吓坏了,他以为他的妈妈再也不会给他钱了。可是他妈妈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说:“好孩子,你懂事了。”
这时我也默默的离去。想起那对母子,我觉得,世间其实如此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