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400字四:美丽的大海
海,一直是我向往的地方。终于到了放暑假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坐着火车去了海边。
经过一天一夜的旅途,我们不顾劳累,放下行李就朝海边出发。快到海边的时候,我和妈妈迫不及待地往海边跑去,并且大喊:“大海,我来了!”站在海边,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蓝蓝的海洋,蓝丝绸般的大海上吹过一阵微微的海风,海面上翻滚着朵朵银白色的浪花,一朵接着一朵冲向岸边并发出“哗哗哗”的响声。几只海鸥在海面上欢快地飞舞着,鸣叫着,好像是在欢迎我的到来。远处,大海与天空浑然一体,简直是海天相接。还有那白色的帆影点点,好美啊!
脚下的沙滩被太阳照的金黄金黄的,我把鞋脱下来放在一边,轻轻地踩上去,哇!好舒服。细细的、软软的沙子偷偷地从脚下溜过,就像妈妈轻抚我的脚心,痒痒的,暖暖的。
沙滩上好多好多的游人,他们或坐、或躺、或蹲、或聊天,小孩们你追我赶,好不热闹!我张开双臂在沙滩上狂奔,也加入了他们的队伍里。爸爸把游泳圈放在海里,让我坐在上面并在后面轻轻地推着我,随着浪花一起一伏非常好玩,忽然一个浪花打来,海水,咸咸的,打在身上好凉啊。我们在海水里尽情地嬉戏,又一排浪花来了,我站在那里,迎向浪花,感受着浪花拍打在我身上留下来的乐趣……
美丽的大海,温暖的沙滩,不仅留下了一张张我和爸爸妈妈快乐的画面,也留下了无数游人的快乐足迹。看到那定格在照片上绽放在嘴角边的笑容时,我觉得好幸福。我想我以后还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