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400字八:美丽的滨江路
那是什么?那是一条绿色的长龙?不!那是我们江津人的骄傲——滨江路!滨江路风景优美,四季常青,栽满了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有黄桷兰、柳树、铁树、桂花树……
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小草苏醒了,迎春花姐姐在风中唱着歌儿,欢迎着春姑娘的到来,大树们当然也不甘示弱,一个劲地伸展着绿叶,桃树开出了一朵朵艳丽的桃花,柳树姐姐也长出了自己新的“头发”。
夏哥哥带着炎热来了,大树们精神旺盛,绿叶长得更加茂盛,像一个个庄严的士兵,地上的草坪就像一张毛茸茸的大地毯,玫瑰花满脸笑容,杜鹃花更是姹紫嫣红,满地都是红色、粉色、白色……的花朵。
秋婆婆来了,那凉爽的秋风呼呼地吹着,可大树们依然高大挺拔。滨江路的人行道上,一阵阵沁人心脾的香味扑鼻而来,那是桂花的香味,桂花有淡雅的黄色,有高贵的白色,还有一种叫金桂的是橙色的。
冬爷爷来了,腊梅花开出淡黄淡黄的花朵,寒风中,让人止不住用自己的鼻孔四处探寻令人心旷神怡、若隐若现的香味。
滨江路很美吧!我想你也已经喜欢上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