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400字五:雪
周五早晨,我吃完早饭,妈妈送我去上学。还没出门,妈妈就告诉我:“下雪了。”我听了妈妈的话,有点不相信,我往外面一看,果然有小雪花,我心里高兴极了。
天灰蒙蒙的,但是路灯还亮着,借着明亮的灯光看雪花非常清晰。小雪花在空中手拉手,互相拥抱着,渐渐成了一片大雪花,就像善良、美丽的天使拿着竹篮往下播撒着洁白的“羽毛”,有的左摇右摆地看孩子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有的在看窗户里温暖、幸福的一家人,还有的在看人间这美丽的世界。有的落在人身上,人们就欣赏它;有的落在车上,可以供孩子们堆雪人;还有的落在树上,修饰着树,因为圣诞节快到了,小树们开心极了。
我和几个小朋友们在操场上一起堆雪人,我们先滚一个小雪球,再滚一个大雪球,用两片叶子做雪人的眼睛,胡萝卜做雪人的鼻子,弯树枝做雪人的嘴巴,用我们自己的帽子给雪人戴上,用两个扫帚做雪人的手。做完之后,老师还给我们合影留念,因为它代表2012年12月14日一场中雪的纪念。
看到这雪景,我不由地说:“这场雪可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