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400字六:叶子笑了
叶子是一种柔美,富于形态变化的物质。可以说是植物国王给予大地妈妈最好的礼物。叶子一年四季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这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走进它们的世界去看看吧!
春天,大地万物复苏,花儿们竞相开放,地上充满了一片生机勃勃。经过雷公公的呼唤春雨甘甜的清水,树上的叶子探出了小脑袋,用力地伸了一个懒腰。它笑了。因为这个世界是绿色的,光彩夺目的。它们在微风中尽情地摇摆,此时,他们感到快乐无比。
夏天,他们一簇挤一簇,根本就看不到一点缝隙。人们在大树下乘凉,叶子为人们遮挡阳光送来了凉爽,这时,它自豪的笑了。
秋风瑟瑟地吹着,秋婆婆为叶子穿上了红衣裳,,你看,那枫叶穿上红衣裳像一个个小巴掌,它是那样红,红得那样明亮,那样动人。是秋赐给它们这样美丽的身躯。叶子为什么会笑呢?让我留着你自己猜想吧!
冬天,天寒地冻,变成了银色的雪花世界,所有叶子都到地下王国去了。但松柏还一样挺拔苍翠。它们在周围这瞧瞧,那瞧瞧。它们正想着下一个春天。它们又胜利地笑了!
叶子啊!叶子,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