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400字二:我爱青秀山
我的家乡是南宁,他是广西的首府,那里半城绿树半城阴。其中,有一个5A级风景区——青秀山。它以山不高而秀,水不绿而清着称,有着独特的风格。
那里一年四季风景各不相同,让你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春天,这里桃花欣然怒放,有红的,有白的,有粉的,颜色各异。游客们争和桃花照相,真像古诗写的:“人面桃花相映红”。
夏天,你可以来青秀山赏荷花。一阵微风吹过,一朵朵荷花随风翩翩起舞,一池的荷花在欢迎游人们的到来!一池的荷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好像正在比谁最美呢!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秋天,游客们一进青秀山大门就会闻到芬芳扑鼻的花香,淡淡的清香是里外都能闻到呢!你猜是什么花香?啊,原来是美丽的桂花呀!桂花不仅香而且还可以泡茶,做桂花糕哦!这可是我们广西的特产哦。
冬天,青秀山经常举办菊花展。因为诗人们曾说:“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百花凋谢,菊花傲然怒放,五彩缤纷,美丽极了!
我爱这充满生机,山清水秀,风景迷人的青秀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