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初一作文700字七:难忘我的老师
那是四年级的一天,我来到学校上学。这时,我们的班主任是刘老师。
用过学校的早餐,正当在我们扬长而去时,结果,我呆了:早上还是万里无云,为何现在已乌云密布,雷声大作?正在我奇怪时,天空立马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只能无可奈何地向前冲,大雨重重的打在我的身上,我心里十分害怕,天空黑压压的一片,我独自一人在雨中奔跑着。多么希望有把大伞出现!然而,也就在这时,奇迹却发生了。正在这时,突然一把大伞挡住了乌云,我已纳闷:怎么回事?难道神仙显灵了?回头一看,才发现是我们的班主任——刘老师。她正用慈祥的目光看着我。顿时,一股暖流涌遍了我的全身,啊,害怕和寒冷瞬间消失,不禁的我眼前泛起了泪花。刘老师面带微笑的向我们招手:“你好啊,杨祎帆。”“老师好。”“你全身都湿透了呀!不要紧吧?”老师用手摸了下我的头。“我没事。”我一笑,老师也对我笑了,慈爱的目光里充满了对我的关爱。我和刘老师一边走路,一边开心的聊天,就这样我和刘老师来到了班级门口,我自然的对老师说了声再见和谢谢。
看着老师远去的背影,我想:老师,您为我们做的一切都浮现在我的面前:每当我们呼呼大睡时,您再辛辛苦苦地备教案;当我们正在快乐游戏时,您正带着近视眼镜,满头大汗地为我们批改作业;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您不厌其烦地为我们答疑解难……啊,老师,我不会忘记您对我们的期望,不会忘记您的伞,不会忘记你对我的关爱。我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回报祖国,感谢我的老师们!
现在雨停了,我虽然已经初一,但仍没忘记,那雨后,天空中划过的彩虹!雨中,那一把大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