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初一作文700字
流水潺潺,溪石发亮;微风轻吹,柳絮已飞;时光匆匆,心已成熟;谆谆教导,言犹在耳……
不是所有的老师,都能像父母般关怀学生,然而你们却做到了;不是所有的老师,都能当上学生的知心朋友,然而你们却做到了;不是所有的老师,都能陪学生一同成长、欢笑、游戏、然而你们却做到了……你们就像一杯杯香甜的饮料,让人回味无穷……方老师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她就像一杯香茗,沁人心脾。抿一口茶魅力所在。这茶表面上只有茶叶,实质上包含了许多;英语老师表面上只教英语,实际上她给予了我们很多,很多……班级里有一个特别调皮捣蛋的同学,总是惹老师生气,方老师没有将他送到政教处,而是一遍一遍的教导着他。或许是希望有一天他能够悔改,或许是希望他能够变成一个好同学,方老师努力着,努力着……王老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这学期刚来到我们班。她像一杯香浓的雀巢咖啡。虽然一开始喝,会很苦,但只要把你的热心、耐心、恒心放进咖啡里,就会馨香无比。在充满睡意的夜晚,喝一杯咖啡,睡意顿时荡然无存,神清气爽;在迷失方向的时候,听一句老师的良言,便豁然开朗。大概是对原来老师的感情太深,同学们对她渐渐有了抵触的表现。她没有作声,而是把泪水往肚子里咽。随着抵触情绪的增多,上课时不认真听讲的同学越来越多。王老师认真地给他们讲道理,去教育他们,去引导他们,让他们成为上课时遵守课堂纪律的好学生,没有听会的课程还要再讲一遍。同学们遇到不会的问题时,她也会耐心地给他们讲解。同学为她的执着而感动,也就越来越认真了……
顿时唇齿留香;只要你和她相处了一段时间,就会发现她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