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师梦小学作文五:我的教师梦
每个人都有自己美好的梦想,梦是我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梦是我们对未来的承诺。
我有一个梦-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因为老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我读一、二年级的时候,对老师非常的反感,老师说东,我偏要说西,从不听老师的话,是班上的“造反派”。
现在,我懂得了老师教育我们,是为了我们好。从现在起,我要努力学习,上课认真听讲,提高学习成绩,让学习变成一件快乐的事情,一件美好的事情。如果我的梦想实现了,我要用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去教育我们的下一代,让他们长大后报效祖国,共同建设祖国。
为了实现我的教师梦,我一定会不懈地努力、奋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