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师梦小学作文二:我的教师梦
我是一位学生,我们每当看到老师的辛勤是多么的劳累呀!我们成功时,老师的脸庞上却多了一份从未拥有的笑容,温暖了每一位同学的心。
人们常说老师是人类的工程师还是一位辛勤的园丁每天都要把那些智慧果实传送到每一朵花朵的脑袋里。就是这样每一朵花儿的脑袋里都装得满满地,因为这样花儿们才会健康而又饱满的快乐成长。可对我们来说那个不仅是智慧果实还是园丁的汗水。
老师感染了给我,也让我有了一个梦想就是“教师梦”。我要当未来人类的工程师和辛勤的园丁让每一朵花儿都拥有丰满的智慧果实。
我当然知道当一名教师是不容易的,可是我会尽全力抚育祖国未来的花朵让他们拥有该有的知识。钱老师是我的榜样,我要像她学习更多的知识来补足脑袋里的空缺,拥有教师一样的智慧。
我一定要成功,失败了再爬起来继续坚持我的梦想。我也知道在我未完成我的梦想之前,也一定会有一些困难,也可能会半途而废的,不过只要我的信念还在的话,就不会被打垮的。
有时晚上睡觉时我也梦到了我成功了完成了我的梦,那一天我笑地合不拢嘴,每一想到站在教室的讲台上时的样子,我就想睡觉。继续做我的“白日梦”。
我的梦想是少不了全家的支持,如果没有他们的支持,我可能早就半途而废了。
同学们不要放弃梦想呀!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