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师梦小学作文
人人都有一个梦,一个美妙的梦,一个甜蜜的梦,一个充满爱的梦一个……而我,有一教师梦。梦想是我们在成长过程当中最要好的朋友,它陪伴着我们长大长高。中国梦从我的梦开始,我的梦想是长大要像我的爸爸妈妈一样——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如果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人了教师,那我不仅要教给学生们知识,培育学生的文学素养,更要教学生们做人的道理。我还要教会我的学生爱护大自然,保护我们的地球。我们平时用的纸,都是一棵棵大树制作而成的,要学生节约用纸,保护森林。地球上只有百分之一的淡水可以被人民使用,而这些淡水也在一点点消耗,因此,我还要教育我的学生们节约用水,从小做起,牢记不要让最后一滴水成为我们的眼泪的警示,要让祖国的天空更蓝,空气更新鲜,做个新中国的文明人。
但是光有梦想是不够的,我还要勇敢执着地去追求。坚持梦想的过程,是一个不断超越自我的过程。朝着梦想脚踏实地努力。从现在开始,我要用全力以赴的态度去学习,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道题,写好每一篇文章,做一个懂事的好孩子,做一个合格的五好少年,为我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打下良好的基础。
我想,正是因为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梦想,所以每个小小的梦想加在一起,就构成了国家的梦想,这就是中国梦!努力吧,未来是属于我们少年儿童的,我们怎能辜负祖国对我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