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兔子小学生作文八: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兔子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兔,眼睛红红的羽毛白的,我那时候是多么想拥有一个小兔啊,有一天一个人要送给我一只小兔子,接下来就是我和小白兔的故事。
一天晚上,妈妈接到了一个电话,是大姨打来的,她说:“一个人要把自己家的兔子送给我,还跟妈妈说别告诉我,第二天给我一个惊喜。”我不知道妈妈跟大姨说什么,我就问妈妈:“您跟大姨聊什么呢?”一个人要给你一个惊喜,我就问什么惊喜,妈妈说不能告诉你,我就一直问,妈妈没有办法就告诉了我,那个惊喜是一只可爱的小兔,我非常高兴,一夜都没睡好。
第二天我看到了一个大箱子,里面有一个非常大的大兔子,颜色褐色和白色相配的,水红色的的大眼睛,显得更加可爱了。我高兴了好一阵子,差一点点就吧上学的事情都给忘记了!
一到学校,我就跟别人说:“我有一个非常大的兔子,它非常可爱,我还在想它最喜欢吃什么呢,早读的时间都在想,做做早操就更不用说了,第二天他跑的不知到哪里去了我非常焦急四处寻找,晚上的时候我突然看见了一个小兔在蹦蹦跳跳,啊!那不是我的那只可爱的小兔子么急忙吧它抱起来,把它放进他自己的温暖的屋子里。
连续好几天它都躲起来终于有一天,我发现它藏身之处,我立刻把它抱回来让他吃他最爱吃的青菜,看它嘴巴一动一动,眼睛还东张西望,我想一定是怕别人吃它的食物。
第七天,我把它放在外面让他自己玩,我从外面回来,让我们又想到的是它不是在外面玩耍,而是躺在地上,然后我手向它鼻子那里,看看他有没有气啊?它已经断气了!我伤心极了,四处打听才知道是不懂事的小妹妹把我的小兔子当成玩具来玩,我的小兔就被玩死了,它就离我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