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兔子小学生作文三:调皮的小兔子
上个月,妈妈给我买的小兔子又长高长胖了,小兔子的耳朵也长长了,耳朵外面淡淡的红色的血管也比以前更清晰了。小兔子的腿也比较粗了,尤其是后腿,稍稍用力一蹬就能站起来。
小兔子的饭量也大了,我喂它的青菜叶不一会儿就一扫而光了,它吃东西的时候,我隐隐约约地看见它黄色的大门牙,它的门牙特别的快,当吃到只剩下一点菜叶的时候,它就使劲的一拽,好像要和我比力气似的,把剩余的菜叶全拽到它的怀里了。在奶奶整理小兔子的小窝的时候,它趁机撒了一泡尿,把奶奶的手上也沾满了尿,可它却毫无歉意,还故意用脚去踩它的尿。
真是一只又可爱又调皮的小兔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