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兔子小学生作文七:可爱的小兔子
以前,我一直很讨厌兔子。你瞧,它由客厅跑到房间,还没什么理由就到处大小便,真讨厌!
现在,我看见小白兔,不再讨厌了,还越看越喜欢。
小 白兔是一种高尚、灵活、可爱的小动物。它有一身雪白的毛,柔软又光滑,摸上去特别柔软;小白兔的耳朵很特别,它的特别之处在:耳朵又长又大在,听觉十分灵 敏,只要稍有一点点响声,它马上竖起它那又长又大的耳朵,四处寻找发出声音的地方。在我的仔细观察下发现,它的耳朵特别薄,透过它的耳廓可以隐隐约约地看 见许多弯弯曲曲的小血管。小白兔的眼睛红红的,就像两颗红宝石镶在白白的小脸上,真讨人喜爱;它的嘴唇也很特别,和我们人类的不一样,它有三瓣嘴唇,嘴唇 里面长着又白又锋利的牙齿,吃起东西来可管用了;小白兔有四条不一样的腿,前面两条腿稍短,后面两条腿稍长,所以走起路来一蹦一跳地特别好玩,小白兔的后 腿中间还长着一条毛茸茸的短尾巴,不仔细看还真以为没尾巴呢。
到了吃饭时间,我拿了一些青菜去喂小白兔,小白兔看见了跑过来闻了闻青菜,像一个非常优雅的小姐拿起青菜,慢慢的放在嘴里嚼起来,如果用心听,还能听到“嚓嚓嚓”的声音。小白兔吃饱了,把小嘴左右舔舔,再用它那小巧玲珑的“小手”洗脸,一直洗到它满意了才到一边去休息。
小白兔趴在一张毯子上,它可能有点痒,就用“手”抓痒痒,左抓抓,右抓抓,直到不痒了才慢慢地睡着,看它睡得那么香,我都不忍心把它弄醒,直好静静地看着它睡。
我非常喜我的小白兔,因为它天真可爱,灵活、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