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一年级作文四:开学第一天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早早地起床了,吃完早点,迫不及待地就上学去了。
一路上,小溪叮叮咚咚地唱着歌,大路两旁笔直的树木像一位位战士在为我站岗,它们仿佛在对我说:“祝你一路顺风!”
一走进校园,就听见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我看到了好久不见的老师和同学们,大家很快就玩了起来,真开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都陆续走进了教室。你们一定不知道,我的数学老师马老师已经换成了另外一位——黄老师。别看他外表严厉,可在上课时他却很温柔,耐心地和我们讲解着新课。
这就是我开学的第一天,一个快乐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