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一年级作文六:开学第一天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虽然怀着有点紧张的心情来到了学校,但是,想起我又升高了一个年级的学生,我脸上逐渐出现了笑容。
一个新的学期,就代表着一个全新的开始。的确,我们又要迎来全新的学期,全新的生活。所以,我们要珍惜每一天!
一进校门,我就兴冲冲的冲向五年三班。一进班级一看,哇,同学们变化了许多!有的同学胖了,有的同学瘦了,有的同学高了,有的同学漂亮的连我都不认识了。哟,那不是周老师吗?一个月不见,真是变的更美了周老师原本就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再加上睫毛膏的装饰下,那双眼睛就更漂亮了!
风儿吹舞着柳树,沙沙作响,好像在鼓励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们做学习的主人,不能叫学习这关,就把你压垮,即使撑不住,也要记住,一切可以重来。只不过最好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来!
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