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一年级作文五:开学第一天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睡了一假期懒觉的我,一下子早起还真有点不习惯。我用手使劲儿揉眼睛,才让眼睛勉强睁开一道小缝儿。慢腾腾地穿上衣服,走到卫生间,洗洗脸,马上有了精神。吃过早饭,背起书包去上学。
到了教室,我又看见亲爱的老师和可爱的同学们,心里高兴极了。老师等同学都到齐的时候,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然后又给我们发了新书,书上面有美丽的图画,还有故事呢!我把它们放进书包,准备回到家给它们穿好新衣服。
回到家,我立刻找到美丽的书皮,亲手给它们穿上衣服,还暗下决心把每本书都学好。
这就是美好的开学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