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事三年级作文五:难忘的事
一次,我去了一个地方,那是我这9年以来去过最壮观的地方了,那个地方济南的经十路。既然有难忘的地方,在那里就应该有难忘的事情了。
那个地方叫星期八小镇,在那里是体验家长工作累不累的,那里有纺织铺、押运公司、巧克力工厂……
在那里,我干押运的时候,穿上了防弹衣,拿上一把枪,就觉得全身威武起来,上车以后,叔叔开车了,我又开始觉得艰巨的任务在等着我,到了中国银行(执行任务地),我提着钱箱,周围也士兵在注视着有没有小偷,上车以后,我们才得知,这里根本没有小偷。虽然是这样,但是,我也体验到了任务的艰巨,我的同学的父亲当警察,我也想长大了干警察的,可是,现在我知道了,原来干警察也很艰巨。